Willkommen in Deutschland

Hier ist Blaubeuren in Baden-Württemberg

Ein bekannter Ort zum Höhlentauchen

temp592.6025688501671.jpg4705725797001495075

temp66.47072603473858.jpg2837382573492591368

212816173.jpg

文章標籤

Meine R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網路盛行以前,旅行的行前準備比現今更加繁雜不易。

出發之前,我總是必須研讀各個旅遊叢書的介紹,茲以確保最終隨同我一起前往冒險的指南書是最精準的一份。

在當時,旅行指南將其藝術、歷史、城市等等各自分門別類為獨立的一冊。故,希冀在這些各自獨立的書冊之中尋找如現今能集合一切於一冊之有詳細的城市導覽,城市街道地圖等等之我如現今易取得的 "寂寞星球" 或是  "Guide Routard" 自助指南。

在當時深似大海撈針。

故,諸多旅者會採取書信方式,直接致函予當地旅遊局,向其索取其所需的資料。

信件寄出之後,就餘以最佳化的耐心,靜候回函。

文章標籤

Meine R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